最近自由一路,臨近高醫開了一家龜記

之前都是點紅柚翡翠,想說來換換其他鮮調

看到鮮調內有紫葡蘆薈春

內心閃過應該是茶裡面加蘆薈和葡萄果粒,

就想知道這樣的組合會有什麼火花

點了半糖去冰

來了一喝 我的老天鵝 怎麼有在喝香檳的感覺

隨後一股果香甜味在口中,最後是茶香的回甘

那股茶香持續在口腔中發散,餘味雋永

蘆薈在杯飲料中就是增加口感,非常地配角

由於我從香檳感中體驗不出葡萄的味道

(沒有葡萄特有的酸甜味)

又一直吃不到我想像中的葡萄果粒

我就打開封膜,觀察一下紫葡到底在那裏

一打開是紫色的茶湯

原來是打成汁跟茶配在一起~

厲害的是選的茶也選得好

選了高山茶 不然可能茶味一開始就很濃烈

難以體會到初味香檳,後味茶香雋永的層次感

雖然龜記的鮮調價格上偏貴

但目前喝起來都不太會覺得這個價錢讓我不捨

因為真的很會調,個人真心推薦~

 

龜記茗品 三民自由店

高雄三民區自由一路68號

07-321996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發呆馬鈴薯 的頭像
    發呆馬鈴薯

    發呆馬鈴薯的部落格

    發呆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