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是位在高醫附近保安宮廣場內的攤販

已經賣很久了,google評分有4.2分

會來吃這一家,是因為前陣子看了鬧著玩

有介紹,剛好會經過下班的路線,就順順地

走過去買。真的就是個小攤販

48313.jpg

現場座位只有兩桌,建議可以外帶

去買時前面就有三四個人在排隊,

還有三四台機車騎士正要熄火去排隊,

然後,我就快步走~快快排到正在排隊的人後面

(可見我是多麼地想要吃...又不想等)

因為有兩位負責幫忙切和包,

沒等多久就到我了,點了一個香腸和一個大腸

阿婆問我要不要蘿蔔和黃瓜,

鬧著玩有說他們的配菜很好吃,我就說要了~~

成品長著樣

48314.jpg

後來本來要加醬,但最後還是沒有加了~

想說先試試原味 

我只能說好在我沒有加醬,店家的香腸有淡淡紹興酒的味道

豬肉不會太油膩且豬肉味很夠,重點是那種碳火烤過的碳香味

真的淡而雋永,大腸方面,糯米咬起來很綿密又Q

有自然的米香味,重點是還能吃到豬大腸散發出來的鮮甜味

可惜地是配菜不太搭,單吃很好吃,但是搭配再一起會搶走

香腸和大腸的味道,

可以自己去買個煎蛋包店家給的小菜會更適合

新大港大腸香腸

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52號

073222711

星期二公休喔

其他日14:00-19:30 但是賣完就收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發呆馬鈴薯 的頭像
    發呆馬鈴薯

    發呆馬鈴薯的部落格

    發呆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