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是位在高雄市三民區青島街96號,一開始是熱愛酸辣湯,

朋友推薦這家的酸辣湯和牛肉麵還不錯,由於我不吃牛,大家

想知道這家的牛肉麵的威力,google評論有討論~

先上店家菜(除了牛筋麵以外,其餘100元內可以解決~)

IMG_20220103_174642.jpg

 

這家店除了第一次來喝酸辣湯後,還點過麻醬乾拌麵、榨菜肉絲湯麵、溫州餛飩乾拌麵 ,魯肉飯

便當、肉燥飯、手工水餃~基本上喜歡吃有嚼勁的面,這家還滿推薦的,麵浸在湯汁和湯內,

以正常速度食用,完食前都不太容易軟爛~這點很厲害。至於味道我覺得可以接受,但由

於他們家的酸辣湯太厲害了,加上另外試出他們家的燙地瓜葉也很威,基本上這家店,

我的餐點組合,肚子不餓就是酸辣湯+魯蛋+燙地瓜葉,肚子餓就是前面版本的酸辣湯改

成酸辣湯餃,由於吃飯那天太餓了,所以沒有拍圖,只能口述口感,這家的酸辣湯味道算

是偏重、卻沒有特別酸或特別鹹,整體很順滑,特別之處有層次感,第一口進去會有焦香味,

卻不苦,隨後辣味,最後有淡淡酸甜味,最後入喉會留下醬油的香氣,是目前我喝過具有層

次感的酸辣湯,且這些味道雖說層層湧現,但有互相融合我覺得滿特別,至於焦香味這點只能

有時有時沒有,可能跟火侯有關吧~不過真的不會苦,反正提升整個味覺的香氣。感謝朋友友

情推薦~接下來,分享被我迷之熱愛的燙地瓜葉,由於吃酸辣湯太單調,第一次來吃時就想說

點一份青菜試試,結果深深熱愛,至於酸辣湯內的餃子,因為主角太出色,配角搶不了戲,印

象中,單吃水餃是有醬油香的水餃,且沒有豬肉的腥味,我覺得可以接受

先上圖 (點綴生蒜片的地瓜葉)

IMG_20220103_175520.jpg

這家的燙地瓜葉跟目前我吃過的麵店非常不同之處,是不加肉燥或是醬油來提香,我吃出來

是利用香油伴點鹽巴提香,最厲害加了生蒜片,把地瓜葉的甜味整個提上來,吃一口進去是

又香又甜,且沒有炒蒜會是碎生蒜太過濃厚的蒜味,對於接受不了蒜味太重的朋友們,特別

推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發呆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